18699641_1307097942743517_7711323663425778123_o - 複製.jpg

Kim Woo Bin... Get Well Soon...

 

這陣子工作少那麼多我就覺得怪怪的,

全盛時期可是有16個代言跟三部作品同時進行的孩子突然就消聲匿跡了,

無論如何,這段難走的路我們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後,不要覺得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我們會一直都在。

  PS . 這孩子老是不讓人省心真的很想打他屁股 

6206452059517.jpg491879.jpg

18699641_1307097942743517_7711323663425778123_o.jpg

 

 

  

b9d7194e251f95ca7b7e09c1c3177f3e6609521f.jpg

金宇彬患鼻咽癌 將暫停演藝活動 <全星網>

5月24日,經紀公司sidusHQ表示旗下演員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將暫停演藝活動。

sidusHQ透過官方聲明表示:「金宇彬近日在進行活動行程時,因感到身體上的不適而至醫院進行檢查,

檢查結果判定金宇彬罹患了鼻咽癌,但現階段要接受治療仍不算晚,因此金宇彬已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

目前,金宇彬將以接受治療為優先,已安排好的活動行程也將以治療為主進行協商,

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復,再次以健康的面貌重回大眾面前。

請大家多給予金宇彬應援與鼓勵,謝謝大家。」

此外,金宇彬曾出演電視劇《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學校2013》和《繼承者們》等,廣受觀眾喜愛。

 

  

CR: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ent/911220/

27歲的韓星金宇彬曾出演多部戲劇,「暖男」、「醜帥」形象深得粉絲歡喜。

今日其經理人公司突然證實他患上鼻咽癌,幸及早發現,目前正在接受藥物與放射治療,未來工作行程會作調整。

據報道,金宇彬近期發現身體不舒服,前往醫院做檢查,證實患癌。

他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希望能再次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相見。」

消息令粉絲震驚,在網上留言祝福他,望他早日康復。”魚餅要趕快好起來啊! 

 

  

CR:金宇彬Kim Woo Bin김우빈 FB

17 分鐘前 ·  20170524,經紀公司sidusHQ已正式發佈消息!

【Xportsnews】[金宇彬患鼻咽癌,正在接受治療] 24日,演員 #金宇彬

所屬社方面表示:"因考慮到大家會擔心金宇彬的狀態,我們以這種方式正式發佈聲明.

近期正在行程中的金宇彬感到了身體不適,隨後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鼻咽癌.

慶幸的是發現的早(慶幸個P),已經開始進行藥物治療及放射治療.近期我們會專注於治療,會盡快以健康的狀態回歸".

新聞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1&aid=0000736933

祝福我們大家最心愛的宇彬哥,早日康復,加油!永遠支持你!我們等你回來,不論多久!

 

  

CR: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70524/bkn-20170524141616217-0524_00862_001.html

泰國見面會後銷聲匿迹 27歲金宇彬宣布患癌

今年27歲的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去年起一直忙於拍劇及拍電影,

拍完韓劇《任意依戀》之後,又忙於宣傳新片《Master》。

近日完成在多國見面會的金宇彬已久未露面,今日事務所竟然宣布他患有鼻咽癌!

金宇彬所屬事務所今日發表聲明指最近參加行程時發現健康異常而到醫院檢查,

確診患上鼻咽癌,幸好及時接受治療,現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

現在他會先接受治療,會再次以健康的模樣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祝願他早日康復。

 

  

CR:聯合新聞網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2017年5月25日

金宇彬忍鼻血喉嚨腫痛之苦 一度打算瞞父母就醫化療  (宇彬其實我想揍你)

韓星金宇彬年僅27歲就罹患鼻咽癌,他前陣子正準備拍攝電影「竊聽風雲」,

但卻常常莫名流鼻血,喉嚨又腫又痛,脖子也腫脹,為了不耽誤眾人進度,

金宇彬原本打算拍完片後再就醫,敬業精神讓粉絲相當不捨。金宇彬忍鼻血喉嚨腫痛之苦 一度打算瞞父母就醫化療

金宇彬忍受身體苦痛,原打算繼續專心工作,後在旁人勸說之下,他決定在電影開拍前先去檢查,沒想到結果是罹患鼻咽癌。

韓媒報導指出,金宇彬一開始不打算把罹癌一事告訴父母,想要一個人去接受治療,且

為了不耽誤電影進度,他還打算延遲治療時程。 

導演崔東勳得知後,堅持要金宇彬先接受治療,絕不可為了拍電影忽略健康,

製作公司也請金宇彬安心治療,不必擔心延遲開拍一事。

 

  

CR:apple 日 報

震驚!27歲金宇彬罹鼻咽癌 住院化療中止演藝活動

27歲韓國男星金宇彬以韓劇《繼承者們》暴紅,今天卻驚報罹患鼻咽癌。

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金宇彬最近一直覺得身體不適,因此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確定是罹患鼻咽癌。

目前狀況能算好,立刻接受治療仍不晚,目前已經安排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

經紀公司並表示,希望金宇彬能早日康復,再次以健康的面貌重回大眾面前。請大家多給予金宇彬應援與鼓勵,謝謝大家。

身高187公分的他,本是模特兒,24歲的他身高187公分,被虧「很像日本動漫《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

因此有「醜帥」封號。他曾自嘲:「我寧願大家說我像恐龍。」

他2013年在韓劇《繼承者們》扮演面惡心善的富少一夕暴紅,

當時還和《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繼》劇的李敏鎬、合拍韓劇《2013麻辣一班》的李鍾碩並稱「雙金雙李」,被譽為「韓流新4大天王」。

●姓名:金宇彬

●本名:金賢中

●年齡:27歲(1989/07/16)

●女友:女星申敏兒(2015/05~迄今)

●身材:187公分/70公斤

●出道作:特別劇《白色聖誕節》

●代表作:韓劇《繼承者們》、電影《技術者們》

●劇酬:140萬元台幣/集

●代言價:1120~1670萬元台幣

 

   

CR: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78068

恐非初期!金宇彬化療抗癌 可能出現這些後遺症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7歲的韓星金宇彬驚傳罹患鼻咽癌,緊急停工進行藥物治療及放射治療,

耳鼻喉科主治醫師李佳融表示,遺傳是導致鼻咽癌的最主要原因,

第1、2期在5年內存活率達8成,第3、4期則降至5成,

由於鼻咽癌不須動刀採化療及放射治療,有治癒可能,年紀越輕治癒機率也相對較大。

李佳融醫師表示,一般鼻咽癌初期患者多以電療治療,由於經紀公司並未公開金宇彬目前處於鼻咽癌第幾期,

僅透露他已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治療,揣測他有可能是鼻咽癌第2至3期的患者。

李佳融醫師表示,鼻咽癌患者的治療療程約為3個月,治療中因化療可能導致掉髮,

接受放射治療時則可能產生口乾、脖子皮膚出現灼傷傷口等後遺症,治癒後也必須每年定期接受追蹤。

李佳融醫師也提醒,鼻咽癌患者會出現鼻涕及痰中帶有血絲、聽力消退、視力模糊、脖子腫脹等病症,

若家族病史中包含鼻咽癌者且有以上症狀發生,建議盡快就醫。

   

https://www.facebook.com/sidushqentertainment/posts/1279523262159140

官方資訊 Updates about Kim Woo Bin's health condition and his upcoming movie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movie "Wiretap" mentions that the crew of the movie is still waiting for Kim Woo Bin's recovery.

Filming is currently postponed until further notice. 

Kim Woo Bin is currently receiving his treatments well and we hope he would be able to recover soon. 
All of his fans, friends and colleagues of the industry are very worried about his health condition and everybody eagerly hope that he receives successful treatment and return to his work soon. 

We previously announced that Kim Woo Bin was chosen for the movie "Wiretap" alongside with actor Lee Jung Jae.

However, Kim Woo Bin noticed that his throat was getting swollen with continuous nose bleeds. He then decided to get it checked before he started filming the movie and afterwards he was diagnosed with Nasopharyngeal Carcinoma. 

At first he didn't inform his parents and thought of undergoing treatments on his own. He was even willing to postpone his treatments so as to not cause trouble for the movie. 

However, his movie director affirmed and insisted that his health comes first and that he should be following his treatments with no further delay. 

According to his doctor, his illness requires radiation treatment instead of operational treatment as operational treatment may later result in side effects affecting the brain. 

The officials of the movie assures Kim Woo Bin that the movie can wait until his recovery.

Director Choi Dong Hoon was pretty shaken by the news and he was willing to put Kim Woo Bin's health at first. 

Hope this is positive news for his beloved fans

FIGHTING!!!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17003765-260404 (2017年6月18日)

金宇彬抗癌將滿月 公司透露治療進展

昨(16日)晚間,金宇彬所屬的「Sidus HQ」官方臉書發文透露他的治療進展,

表示在醫生建議下,金宇彬會接受放射性治療,因擔心若動刀會對他腦部有後遺症。

相隔近一個月後,「Sidus HQ」昨再度說明關於金宇彬的病況,

透露金宇彬先前入選參加電影《竊聽》後不久,便發現身體有異狀,喉嚨持續腫脹且不斷流鼻血,診斷後才知是鼻咽癌,

剛開始金宇彬不想通知父母,甚至為了新片想延後治療,

然而導演得知後強調「健康第一」,要求金宇彬先去治病,並願意停滯拍攝計畫,如今整個劇組仍在等他康復歸來。

醫生評估後,與其動手術,建議金宇彬可接受放射性治療,因為手術較可能對腦部產生後遺症,如今金宇彬正乖乖接受治療中,

知道所有粉絲、朋友、同事都非常擔心他,並期許他早日回到工作崗位,公司便決定發文向大眾說明他的情況,

「希望這個正面消息能激勵愛他的粉絲們!」

而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鬆口氣回應:「Fighting Oppa!」、「會一直為你禱告」。

PS . 不動手術會好嗎?

   

4a568920-ab52-11e3-b687-2b004abe66db_IMG_1051.JPG

c79ca55f4fea98d1f1a003d8dd40fe6a.JPG 

wZM6hfm.jpg1480536_295282867292075_843849723_n.jpg

EzqXu71.jpg

IMG_292566869687597.jpegIMG_292571830899755.jpeg

be325fc6a7efce1b20438570ad51f3deb58f6579.jpg

562dde36afc37931cf7d6f93e9c4b74542a91154.jpg 

11149281_1122319247794417_1456603583304807853_n.jpg

v1Gbj84.jpg

32735832961_4276fd990d_o.png

32476649350_8dd7c35220_o.png

C-_QpIBUQAEgFda.jpg

14f404f5e0fe9925bfd26b103da85edf8fb171f4.jpg

40db34950a7b0208dff615a26bd9f2d3562cc897.jpg   

85c5be2bd40735fa42b4a4db97510fb30e24086d.jpg

51e34e09c93d70cfbabe406ff1dcd100bba12b6d.jpg 

C2YUbMLXcAA_WlZ.jpg

C2YUdFDWEAAKGd4.jpg

d3278651f3deb48f93c780c3f91f3a292cf57859.jpg15977581_1826415214267381_2170863002193503590_n.jpg

4c04dbd3572c11dfd5cedffb622762d0f603c22c.jpg

新資料夾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宇彬 鼻咽癌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