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 複製.jpg  7bb8e5cd3bcbc3fc12b0b5925b398341.jpg

最近韓國娛樂圈真是不平靜,雖然沒飯TOP,但看到事情發展成這樣還是很唏噓。

不管如何都要活下去,遍體麟傷也要活著阿,很想罵TOP,怎麼可以這樣不愛惜自己身體,臭小孩!!

 

*********************************************************************************************

 


BIGBANG T.O.P 接受吸食大麻嫌疑調查,結果成陽性!YG:正在反省中!

2017年6月1日 (四) 14:20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108

YG:「本人誠實的接受了調查並承認,正在深刻的反省中。」

今日,Channel A方面指出BIGBANG成員T.O.P涉嫌吸食大麻。T.O.P在去年10月入伍前接受了吸食大麻嫌疑調查,毛髮檢測檢查結果為陽性。

目前警方以違反毒品類管理相關法律的嫌疑,將案件轉交給檢察機關,而警方調查時提到T.O.P一共吸食了3次,也曾經與女性友人在家中一起吸食。

而T.O.P目前正在江南警察廳服役中,在今日下午所屬社YG娛樂也發表了官方立場:

「首先向大家表示抱歉,經過公司的確認,正在服役中的崔勝鉉確實在最近因為入伍前吸食大麻的嫌疑,接受了有關機關的傳喚,本人誠實的接受了調查並承認,正在深刻的反省中。」

 

T.O.P涉毒事件GD受牽連 YG股價趺

2017年6月2日 (五)12:47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136

BIG BANG成員T.O.P被爆吸食大麻,事件引起震動,但首當其衝受牽連的卻是即將Solo回歸的同隊成員G-DRAGON,

連帶經紀公司YG娛樂股價也應聲下跌。

YG股價在T.O.P吸食大麻的消息曝光後大幅下跌4.2%,

但有專家認為,T.O.P正在服役,對公司業績並未能造成太大影響,

投資者拋售YG股票或是因為事件令人聯想到GD在2011年也曾因吸食大麻被查。

事實上,GD將於6月8日攜新曲回歸,本來有關消息一直備受期待,他的回歸和全球個人巡演也對YG下半年業績有很重要影響,

但在昨日發生T.O.P事件後,GD的回歸新聞下的評論也全部變成大麻,備受抨擊,

而YG藝人接二連三涉毒,也被大眾譏諷為「藥局」,負面消息引起投資者擔心,拖累股價。

 

TOP「大麻門」後今日回警署上班 有望只交罰款不判刑

2017年6月2日 (五)10:03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123

BIGBANG成員TOP昨日被爆出有三次吸大麻事實,今日將結束定期外宿、返回江南員警署上班,而相關懲罰的量刑也備受矚目。

TOP目前在首爾地方員警廳樂隊服兵役,服役地點即是江南員警署。

據悉:「TOP申請了每個季度4天3夜的定期外宿。 如無特別指示,將回到江南員警署。 」

TOP去年10月前後在自家住宅與女練習生A某(21歲)一起吸食電子液態大麻,一共三次,

今年3月該練習生因另一宗吸毒事件被調查時,表示她曾與TOP一起吸大麻。

當時TOP稱以為只是電子煙,但在毛髮檢查時呈陽性反應。

目前TOP已經結束警方調查和法理討論,等待檢方決定是否起訴。

如果法院決定判處超過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TOP需要立即退伍,先服刑再服兵役;而如果不超過,TOP可以繼續服兵役。

有律師分析稱:「檢方很有可能只處以罰款,具體要看是否有前科。

2011年G-Dragon被爆大麻嫌疑時,考慮其是初犯而採取了緩期起訴。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氣氛下,TOP很難得到類似待遇。 」如果只是罰款,TOP就可以繼續服兵役。

 

T.O.P手寫道歉信公開!不會做任何的辯解,什麼樣的懲罰都會接受!

2017年6月4日 (日)12:45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174

今日,YG娛樂也在官方部落格公開了T.O.P的手寫道歉信,信中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崔勝鉉。首先想對因為這次我犯下巨大錯誤而對我失望的人,表達最深的歉意,

因為自己覺得非常的羞愧,所以無法親自站在大家面前道歉。

我不會有任何的辯解,現在非常的後悔,也感到非常的恐懼,現在小心翼翼地用文字將我內心的想法寫出來。

因為這一次的事件,給我組合的成員們、經紀公司還有大眾們....還有愛我的粉絲們和我的家庭都帶來了無法挽回的傷害,

所以無論受到什麼樣的懲罰我都會接受,非常的心痛,也對自己非常的失望。我會反省再反省,深深的懺悔,

再也不會犯下這種不負責任的錯誤,我無法一一的去向每一位道歉,真心地再次對不起,我會好好反省,對不起。」

95174-516487.jpg  

 

GD在BIGBANG日本FM向粉絲們致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2017年6月5日 (一)10:22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200

男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爆出呼麻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後,其他四人照常出席日本FM活動,

隊長GD在舞台上向粉絲們致歉,表示讓大家擔心了,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3日BIGBANG除了正在服役中的T.O.P外的4名成員,飛往日本出席了大阪粉絲見面會,

在活動開始前,GD向粉絲們致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以後會努力工作,不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T.O.P暈倒現已轉到加護病房!YG: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正在治療中!

2017年6月6日 (二)17:40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254

今日上午,T.O.P失去意識昏倒,被緊急送往首爾某處的醫院,下午被轉到加護病房,目前還沒有恢復意識。

而T.O.P身邊的親友表示:「正在檢查中,目前還沒有結果,應該是遭受的壓力太大了,希望他能早點恢復意識。」

YG娛樂也發表了官方立場,表示:「T.O.P暈倒因為服用過多藥物,因受到了很多的壓力,正在加護病房集中治療中,目前尚未恢復意識,他的母親正在醫院陪伴中。」

 

醫院開記招 T.O.P被三人抬入院

2017年06月06日(二)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70607/bkn-20170607150019018-0607_00862_001.html

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上周驚爆涉嫌吸食大麻受查,前日由本來服役的江南警署調動至首爾陽川區新月洞的第4機動團,

昨日便被發現疑因服食過量含有鎮靜劑的藥物而陷入昏睡狀態,正在梨大木洞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

T.O.P的情況一直成謎,其母堅稱兒子未有意識,但警方則稱T.O.P已恢復意識。

梨大木洞醫院今日宣布會於韓國時間下午4點(香港時間下午3點)舉行簡談會,公開T.O.P的狀況,

表示會在不公開個人情報的情況下,告知大家T.O.P的情況,而在簡談會開始前兩小時,院方已開放位於2樓的大會議室,

一直守候在5樓深切治療部的大部分記者已先到2樓準備。

主治醫生指昨日T.O.P送院時四肢由三人合力抬起,對一般的刺激沒有反應,當時是處於深層昏睡及瞳孔縮小的狀態,

而他服用的藥物是治療不安的鎮靜劑,T.O.P應該服用大量該種藥物,但暫時未能知道他服用多少份量,

醫生又指該藥物對不同年齡的患者會有不同的反應,又指對一般患者會於一周內恢復。

 

恐腦損傷心跳停止!T.O.P至今昏迷無意識,最糟插管治療

2017/06/07 17:01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0094

韓流天團BIGBANG成員T.O.P吸毒事件,引起軒然大波,

沒想到後續還驚爆一連串的事件,他在昨(6)日驚傳藥物使用過度陷入昏迷,至今已昏迷28小時,

雖然急救過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尚未甦醒。未料,警方卻反過來打臉表示:「T.O.P只是在熟睡,並非無意識」,

T.O.P媽媽爆氣流淚反擊警方的說法,今(7)日T.O.P的主治醫師也出面說明病情,透露最糟糕狀況下,曾考慮要插管治療。

T.O.P在梨大木洞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今南韓時間下午4點院方首度召開記者會說明病情,

主治醫師表示他確實是在昨(6)日中午12點34分被人將四肢抬著進來的,

當下的意識狀態相當薄弱,必須對他進行強烈刺激時才會有些微反應,完全呈現昏迷,且至今意識還沒有恢復,

最糟糕的狀況下可能考慮插管治療,因此馬上列入了患者追蹤觀察名單。

醫師透露T.O.P的血液結果顯示,二氧化碳的濃度相當高,很有可能會產生心跳、呼吸都停止,情況相當危急,屆時很有可能造成腦損傷,

雖然T.O.P還沒有到這樣程度,但也被判定需要戴著人工呼吸器,沒辦法自主呼吸。

目前沒有好轉的跡象,已經尋求神經科和精神科協助診療,但目前情況不樂觀,T.O.P瞳孔無法作出反應,只有在強烈的刺激下睜眼,但是不能集中超過10-20秒之間,至少需要1周以上才能逐漸恢復。

稍早,T.O.P母親探視完兒子,在經紀人陪同下,不願面對媒體,腳步沉重離開病房。

 

T.O.P媽痛哭怒斥警方:「誰讓你們這麼說的?我兒子現在很辛苦!」

2017年6月7日 11:23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263

6日下午開始,BigBang T.O.P服藥過量昏迷送醫被轉至重症監護室的消息就一直牽動著粉絲們的心。

直到晚間,不停有消息傳出T.O.P情況危急,一直昏迷不醒,疑似服用了過量的精神安定劑。

據T.O.P姨媽透露,T.O.P一直患有焦慮症、失眠症等,為治病才服藥。T.O.P失去意識未醒的消息也讓粉絲們著急。

然而YG娛樂發佈聲明稱T.O.P還處於昏迷中時,警方也發佈了消息,表示T.O.P並不是昏迷不醒,只是沉睡而已,對外界的刺激有反應,他只是除了一定量的安眠藥而已,等藥性過了之後就會甦醒。(警察想搶功勞想瘋了)

消息一出一時間讓民眾和粉絲不知道相信哪方才好!

警方的聲明惹怒了T.O.P的家人,7日上午,T.O.P的媽媽在兒子所住的首爾梨大木洞醫院急診ICU病房前責問警方:

「說T.O.P只是睡著了的判斷是醫院發佈的嗎?院方從未說他有意識,為什麼會有‘他有意識’的報道出來?」

T.O.P的媽媽還稱:「醫生說他的舌頭乾澀,狀態不好,因為可能缺氧甚至會出現腦損傷,現在我兒子還戴著氧氣罩。」  

T.O.P的處方藥是用來治療憂鬱症、焦慮症等的藥物,若服用過量確實會導致危險,

據專家解釋,藥物中含有安眠藥成分,對人體荷爾蒙有影響,因此必須按照醫囑定量服用。

 95263-517041.jpeg

 

 

T.O.P醒了! 明日離開加護病房 母親探視後透露:兒子認出我了!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15:52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95307

今日下午T.O.P母親到醫院探訪兒子,結束後向記者表示:情況已經有好轉!

T.O.P的母親今日中午12點30分來到梨大木洞醫院,

1點開始探望時間,1點45分走出來並對記者表示:「兒子有好轉了。 」

記者詢問「T.O.P有沒有和媽媽對視,有沒有認出媽媽? 」

T.O.P母親簡短回答說:「有。 」隨後便不再回答記者提問,離開了醫院。

而院方亦在下午透露:「T.O.P已恢復意識,生命徵象穩定,明日即可離開加護病房。

需要在安全病棟接受神經科的面談治療。 由監護人決定是否轉去其他醫院。 」

T.O.P此前在6月6日上午被發現昏迷不醒,送到醫院急診室,後轉入加護病房,至今已經是昏迷第三天。

昨日下午院方作公開報告時表示,T.O.P當時尚未有意識恢復的跡象,看來現在終於有好轉了!

 

T.O.P呼麻認罪!檢方求刑十個月

2017年6月29日 下午3:39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7568

韓流天團BIGBANG成員T.O.P吸毒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後續還驚爆一連串的事件,

他在6日驚傳藥物使用過度陷入昏迷,還好急救過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轉院接受治療,健康狀況好轉中。

而T.O.P呼麻一案則在今(29)日台灣時間上午10點半開庭,他親自出席應訊並90度鞠躬跟大眾道歉,

檢察官也向法官求刑十個月、緩刑兩年,由於T.O.P這次出庭全部認罪,因此請求法官酌情善處。

T.O.P今日上午約10點半時現身法院,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還有領帶,神情凝重看起來有些憔悴,

在步入法院前,T.O.P 先在法院入口與媒體見面,拿出道歉文,並90度鞠躬為自己的行為向大眾道歉,

同時表示自己相當愚蠢,鑄下大錯,透露自己長時間因憂鬱症與睡眠所擾、所以才在黑暗中迴避自己,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錯誤。

T.O.P:「這案件在一個禮內發生,那一個禮拜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壞的時間,我自己也覺得很羞愧丟臉,今後絕對不會再發生的事情發生,有什麼樣的懲處我都會接受,最後我也想對我的母親說聲抱歉。」念完道歉稿後,T.O.P90度鞠躬後才離去。

今日T.O.P呼麻一案,進行第一次審判, T.O.P 的律師在庭上承認檢察官提出的所有起訴事實,因此檢察官向法官求刑「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最終判決結果將於7月20日南韓時間下午1時50分宣布。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