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從金澤車站徒步到這裡約20分鐘,或者從金澤車站東口搭乘公車在「武藏辻站」下車 (很多車班都有到)

市場入口分布在多處,離公共汽車站最近的 EMUZA口(エムザ口)是使用率較高的一個入口。

搭巴士時,因為溫ㄤ推嬰兒車,我往前面站,我老公在後面過不來,

結果我下車他還沒下車,還好他機靈到下一站之後走路回來,我女兒還擔心的大哭,好可愛阿。

結果接下來行程我們都用走路的,不敢再搭公車了,還好景點跟景點之間都很近。

 

這裡號稱金澤市民後廚房的生鮮市場,同時也是饕客和遊客們的美食聖地。

金澤所在的北陸地區,有很多關東地區難得一見的海鮮,有機會記得嚐嚐鮮唷,

這篇是必吃市場美食 https://digjapan.travel/zh_tw/blog/id=11599

近江町市場的源頭可追溯回1721年,約300年間一直是金澤市民的後廚房。

市場內並不寬敞的道路上分布著180多家店鋪,售賣海鮮蔬菜和生活用品等,是金澤早晨最熱鬧最有朝氣的地方。

 

本來我打算這裡吃早餐的,結果我老公秒翻臉說  :  一大早讓老子吃這個冷吱吱的,俺不吃 (任性臉)

還好後來我有找到一間關東煮,聽說這間很多材料是金澤特有,誤打誤撞阿

很幸運的有位置,溫保肚子之後再去吃我喜歡的生魚片。

 

近江町市場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上近江町50 

營業時間:生鮮品9:0017:00/餐飲店7:0023:00

公休日:店鋪各異   ※週三休息店鋪較多

交通方式:金澤車站東口公共汽車總站6號~9號車站搭乘北陸鐵道巴士,於武藏辻站下車即是。

近江町市場官方網站   http://ohmicho-ichiba.com/

近江町市場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michoIchiba/

近江町市場PDF(繁體中文  http://ohmicho-ichiba.com/ohmicho/pdf/tc.pdf

 map - 複製.jpg

 ************************我是分隔線************************

 市場入口

P1210041.JPG

據說2月多是螃蟹產季

P1210043.JPG

P1210044.JPG P1210045.JPG

花店/種子店 (種子不可以帶回台灣唷)

P1210054.JPG

P1210053.JPG P1210057.JPG

買了一袋橘子跟一盒草莓,都好便宜好好吃唷

P1210051.JPG

誤打誤撞找的美味關東煮,都蠻便宜的,好幸運有位置

P1210060.JPG P1210064.JPG

P1210063.JPG P1210059.JPG

關東煮對面是海鮮丼跟海鮮壽司的店

P1210061.JPG P1210065.JPG

市場內吃海鮮的店,有很多選擇,選完附錢之後店後面有位置可以坐,跟黑門市場的很像

20160227_095524.jpg 20160227_095526.jpg

20160227_095920.jpg

這間則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店,白天開到晚上,第二次到金澤才有幸吃到

P1210049.JPG

P1210050.JPG

P1220989.JPG

P1220988.JPG

 P12209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