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42.JPG

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行程規劃

   

自從年初從香港玩回來我就一直想再出國自由行

不知道是因為我愛趴趴走的性格.亦或者我愛上了自由行的感覺

我決定再出國自由行一次.原本是想再去香港一次的.因為還沒玩夠

但我的夥伴Winnie提議說.是否要考慮日本.看日本哪裡便宜就去哪裡

我想想也對.一樣的錢去日本好像更吸引我.之後馬上就上網搜尋日本行程

可樂旅遊的大阪自由行4$13800.好像還滿符合我的預算的.

當下就決定要去大阪京都囉

結果在出團前一周不知是否因為豬流感的關係.

價錢頓時又少了2000.變成11800.實在是讓我很黑皮.

 

規劃了好久.約莫2個月吧.因為天數只有4.而想去的地方太多.我們排的好多地方唷.結果第三天的姬路城第二天晚上硬生生的被我們放棄掉.真是殘念.

回國之後才知道姬路城在今年秋天起會大整修6.

當下我實在是覺得超可惜的.實在是硬趕應該也要趕過去的.

 

沒關係.自由行旅遊總是會遇到一些小插曲.有所取捨是在所難免的.

這些插曲也成為最美麗的回憶及經驗.旅途中若是風平浪進靜的.

似乎也少了一些樂趣吧..我很滿意這一次的旅行.因為好遊伴及好運氣.

讓我賺到許多珍貴的回憶.我很開心這次Winnie願意陪我去吃苦當作吃補的行腳

希望下次還能再一起出去玩唷~感恩拉

 

以下是我跟Winnie花時間趕工做出來預定的行程:

Day1

台灣--> 大阪--> 道頓堀 本家大章魚章魚燒.金龍拉麵 夫婦善哉--> 心齋橋--> 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Day2

大阪--> 京都--> 五年阪-->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清水寺+地主神社--> 清水阪--> 二年阪--> 三年阪(產寧阪)--> 寧寧之道--> 錦市場--> 八阪神社--> 祇園花見小--> 四條河原町--> 新京極--> 京都車站名代豬排拉麵小路-寶屋拉麵--> 飯店

Day3

大阪--> 京都 金閣寺--> 伏見稻和大社--> 京都車站午餐 名代豬排--> 姬路城--> 大阪 梅田晚餐 北極星蛋包飯--> 梅田空中展望台--> 飯店

Day4

大阪城--> 黑門市場午餐 黑門拉麵--> 法善寺橫丁--> 千日前商店街--> 心齋橋逛街--> 機場回台灣

 

這是我們實際的行程

Day1

台灣--> 大阪--> 道頓堀 本家大章魚章魚燒.金龍拉麵.夫婦善哉--> 心齋橋--> 法善寺橫丁-> 千日前商店街--> 飯店

Day2

大阪--> 京都--> 五年阪-->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清水寺--> 清水阪--> 二年阪--> 三年阪(產寧阪)--> 寧寧之道--> 錦市場--> 八阪神社--> 祇園 花見小路--> 四條河原町--> 新京極--> 京都車站 名代豬排 拉麵小路-寶屋拉麵--> 飯店

Day3

大阪--> 京都 金閣寺--> 錦市場--> 伏見稻和大社--> 京都車站午餐 名代豬排--> 姬路城--> 大阪 梅田晚餐 北極星蛋包飯--> 梅田空中展望台--> 飯店

Day4

大阪城--> 黑門市場午餐黑門拉麵--> 法善寺橫丁--> 千日前商店街--> 心齋橋逛街--> 機場回台灣

 

 

PS.紅色字是新加入.藍色字是刪掉了.所以我們 姬路城 黑門市場 名代豬排 沒有去唷

 

 P1020842.JPG

P1020856.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