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我有沒有很有誠意,一口氣發了3篇,因為最近上班忙的要死所以我回家都提不起勁寫網誌,導致愛護我的朋友都不來我家逛逛了,我決定今天要把第二天給寫完。我有沒有很乖

 

全州中央會館位於明洞大街出來第一條巷子左轉,會先看到Uniqlo接著看到一位穿古裝的阿伯,看到它你就會看到全州中央會館囉,當天我們去的時候人超多的,可能是外面下雨大家都跑進來吃飯兼躲雨了吧。

 

DSCF1816.JPG DSCF1817.JPG    

不得不提一下當天我們乖乖的在排隊,後面一組香港人,直接給我們插隊耶,馬的~我當場用中文說哪來的傢伙呀真沒禮貌,氣死我了,還好店家後來也是先給我們座位,雖然上菜速度超慢但我們可以體諒,客人真的很多。

 P1060706.JPG

P1060710.JPG

我們點了兩份石鍋拌飯,我覺得跟台灣的味道差不多(這種東西要做的難吃也很難吧),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是在台南市的東大門餐廳裡面的石鍋拌飯。

 DSCF1810.JPG DSCF1812.JPG DSCF1815.JPG P1060711.JPG P1060712.JPG

 

菜單有日文,還有圖片方便你點餐

DSCF1805.JPG P1060705.JPG  P1060707.JPG

本來還要買拌飯用的辣醬,後來因為戰利品太重又覺得買回台灣應該不常會吃到,所以也沒買囉~

 

大家若有到明洞請務必到這裡吃吃看傳統的石鍋拌飯唷~

 

 

 

*******************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首爾市中區忠五路1街24-1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가 24-1

424 明洞 Myeong Dong (명동 ),5或6號出口;轉進明洞鬧區巷弄,明顯的地標,是在Uniqlo和Starbucks旁的巷子內

石鍋拌飯 ₩9,000

02-776-3525,營業時間:08:30~22:30

(有會講中文的sta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