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超讚的啦!

作者:話題   |   更新日期:2010/03/25

382
推薦此文章
台灣小吃實在好吃得沒話說!(圖片來源:中廣)

「台灣好…….」唱這首歌的感覺真好!台灣好在哪裡?小吃超讚啦!果然台灣聞名世界的小吃,以42.6%的得票率,勇奪雅虎!奇摩「話題」舉辦的「住在台灣最幸福的事」投票活動冠軍。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好,家鄉給人的歸屬感,是任何地方都很難取代的。就像網友Simon說的:「我以前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台灣很爛之類的,現在出國過了之後才知道台灣很棒!!!回國的瞬間比出國還感動T_T」。

台灣的小吃實在不是蓋的,不用出國讀書,光出國旅遊,只要天數一長,吃得再好都讓人開始覺得「好像沒吃飽」,那種沒吃飽的感覺是味蕾沒被滿足到的缺憾。除了小吃,覺得住在台灣最讚的是「濃濃人情味」,得票率也有13.5%。

第三名得票率11.7%,竟是「11系列」和「家系列」等串起來的便利商店,獲得網友們高度肯定。沒錯!樓下、巷口,沒走幾步就有一間便利商店,這可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鄰居,不論吃的、用的、繳費、網購取貨、宅急便、影印、提款、叫車等等等,哇,不得了,真想問問誰看過哪個國家的便利商店有這麼讚的!

其他包括「夜市很好逛」得票率9.7%、「農產品世界第一」6.3%、「氣候風景皆宜人」得票率5.1%、「醫療資源足」4.3%,分別為四到七名。罕見的有選項連一票都沒有:「宗教言論都自由」,這…..,無言。

仍有不少網友提及,如果政治口水可以少一點,台灣會更好,這恐怕是網友對於住在台灣最沒力的問題之一。不過網友小孟還是認為:「台灣=寶島=小吃天堂=生活便利=民主=熱情=善良」,實在很認可台灣的環境和人們。網友「宇」則說:「出去國外才知道住在台灣是最最最最…幸福的。」希望台灣網友們也都有相似的感受,台灣,讚啦!

本文引用自~雅虎話題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3251607

*********************

這倒是真的~我個人覺得台灣的小吃跟夜市真的是很少國家比的上~至少韓國跟日本就比不上了~ㄏㄏ

台灣超級棒~

 

PS.但死刑真的不能廢~我堅決反對廢死刑~大家若明天有上台北是否可以到這裡出一臂之力。

引自~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標題: 誰,願意和受害者站在同一邊?

時間:星期六晚上6:30~10:00

地點: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請大家前往勇於說出自己的心聲

最好搞到政府辦公投,讓大家來決定要不要廢死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