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Gucci outlet8.jpg  

今天來到號稱Gucci Outlet的The Mall,可別誤會了,這裡不是只有Gucci唷,而是因為Gucci佔地最廣,故稱之。否則一趟車上山來豈不是浪費時間。Gucci 折扣購物城,提供數十種商品全年無休的折扣服務。這裡位於托斯卡尼的半山腰上,想到這裡得搭遊覽車或坐公車才能到唷

 

告訴大家若您是自助到達The Mall的方式,到The Mall的方式很多,要是你沒有租車或沒有大筆預算坐Taxi,坐大眾運輸工具也是可以到達的。請在Florence SMN車站旁邊10號月台,搭乘SITA BUS,單程票價3.1,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囉。

 
[SITA BUS
時間表]去程跟回程都只有兩班大家要注意時間唷 

()方向

發車時間

抵達時間

The Mall

09:00

09:55

The Mall

12:35

13:37

Florence

16:55

17:55

Florence

17:20

18:20

 

抵達之後一下車就有一位講中文的正咩來為我們解說這裡進駐的品牌跟佔地。

  Day 6 Gucci outlet.jpg

新資料夾5.jpg

Day 6 Gucci outlet9.jpg

大部分團員(也包括我倆)都是先往Gucci前進,這裡面的款式真是讓人瞠目結舌,老實說是有點另人失望,包包款式可以看出都是流行款(明年背馬上知道是過季品的那種),基本款非常少大約只有10分之1,反而是鞋款跟服飾類非常多而且質感超好,若你喜歡買衣服跟鞋子你到這裡會很開心。

看來看去我ㄧ個包都不想買,反而是陳可豬覺得一個男用包很便宜(145)而買了一個包,還有一個要給婆婆的皮夾(125),總價加起來是270(在歐洲買滿150歐可退稅唷,退稅%數約10-12%)你看他笑的多開懷壓

 Day 6 Gucci outlet7.jpg

P1130363.JPG P1130362.JPG

 這裡的店家先介紹給大家好了,有台灣常見的一線精品大牌Bottega VenetaBurberryGucciSalvatore ferragamoYves Saint LaurentDiorFendi

以及

較二線的精品ValentinoPicciTodsGiorgio Armani等等。若你喜歡名牌的人應該可以在這些店家買到樂翻天。

值得一提的是以豆豆鞋聞名的Tods在台灣一雙售價聽說是一萬五到兩萬這之間的價位(實際多少我也不清楚)在這裡只要7.8千就可以買到,而且款式眾多尺碼齊全,還有在台灣以編織包聞名BV這裡的價位大約都台灣的5(我想貴婦應該很喜歡這裡,但對我來說就算他打一折我還是買不起呀!!!)

 

 新資料夾9.jpg   新資料夾8.jpg 新資料夾10.jpg

 新資料夾7.jpg

還有英國國寶品牌Burberry,這裡的風衣外套大約一萬二台幣跟POLO衫大約兩三千台幣,我記得桃園機場免稅店一件最少都要四千多塊五千耶!!還有這裡的包包都是今年春夏的新款,售價大約是台灣的4折~超便宜的啦!!我懷疑二手包店都來這裡批貨回台灣賣,而我也手滑買了一個側肩包,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喝喜酒或逛街都很好搭。

 新資料夾6.jpg

P1130361.JPG 

 

午餐在這裡用餐(因為方圓10里只有數沒有店家,你非得在這裡用餐不可)

我點了沙拉(8)跟三明治(4.5),隨隨便便就吃了12.5歐還沒有水。歐洲消費真是令人咋舌。

 Day 6 Gucci outlet1.jpg 

Day 6 Gucci outlet3.jpg

帥氣的Bartender

Day 6 Gucci outlet6.jpg 

 

同團的團友很多都因為這裡沒有想像中好買,早早就坐在餐廳休息囉。

  Day 6 Gucci outlet5.jpg

Day 6 Gucci outlet2.jpg

這裡還備有救護車~是怎樣~有人會逛街逛到心臟病發嗎?~

但由此可見義大利的緊急醫療救護很符合法規

Day 6 Gucci outlet4.jpg

 

建議大家若要到這裡之前先上網看一下是否有你想買的品牌,否則你會有白跑一趟的fu

又或者你可以考慮的托斯卡尼的另一個Prada outlet採購。

 

******************

The Mall Outlet Centre

http://www.themall.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