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71_445955264892_654399892_4980464_7788238_n.jpg

原本對於王菲的歌我就很喜歡,4年前王菲演唱會我沒買到票我想說過一陣子應該會再辦到時再買好了,想不到一等等了4年多,真是望穿秋水。

 

在小巨蛋舉辦,我也買了螢光棒唷~真年輕耶我~

20110125王菲演唱會.jpg

「王菲2011巡迴演唱會」將曲目分為「冬、春、夏、秋」,一開場王菲以一襲全白洋裝、配上白色頭套,並以銀黑色眼罩遮住左眼,舞台也放置銀白色的樹木,再加上雪景投影,當王菲開口唱第1首歌「雪中蓮」,有如雪中精靈。

接續到春天場景,王菲則戴上鮮豔的紅帽搭上黑色紗網,懼高的她還站上升高近2層樓的舞台,一路演唱「掙脫」、「天使」、「只愛陌生人」、「懷念」、「眷戀」、「我願意」。

場景轉換至夏天,王菲換上色彩俏麗的淺綠色上衣配粉紅色褲子,演唱「開到荼靡」時還拿起紅色大聲公,還原專輯裡的演唱方式,唱到「悶」王菲還抬起膝蓋跳躍,讓歌迷歡呼不已。

最後的秋天場景,王菲頭戴上白、紅相間的羽毛,身穿一襲紫色長洋裝,坐在外型有如黑色羽毛的2公尺高搖椅上,騰空演唱經典歌曲「天空」,演唱過程中,搖椅還騰空移動到搖滾區觀眾上方,瞬間觀眾席上方的led燈也閃閃發亮,王菲宛如在星空中演唱的女神。

 800塊的座位好高唷

20110125王菲演唱會1.jpg

   賣紀念品的地方~排隊排的比夢想館還長20110125王菲演唱會5.jpg

演唱會必備~賞鳥專用望眼鏡20110125王菲演唱會2.jpg 20110125王菲演唱會.jpg

 

這次很努力的買到票之後,我跟陳可豬一起上台北看演唱會,陳可豬好像沒啥興趣,但是我聽到王菲唱每一首歌眼淚都想噴出來,學生時代的我不就是靠著這些情歌活過來的嗎? 在經歷過工作上那麼多挫折之後,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只擔心段考模擬考的時候。(~扯遠了)

 

我是買到2011/1/21(週五)這一場的票,這天王菲共唱了首23歌,講了10個字,整個演唱會也在不到2小時裡結束,史上最快,雖然意猶未盡,但我也不好意思喊安可,唱了安可就不是王菲了。哈~

 20110125王菲演唱會3.jpg20110125王菲演唱會1.jpg

以下是歌單:

(序幕-寒冬)

雪中蓮

紅豆

乘客

又見炊煙

(二幕-暖春)

掙脫

天使

只愛陌生人

Rilkean Heart

眷戀

我願意

(三幕-炎夏)

將愛

開到荼靡

小聰明

光之翼

(四幕-涼秋)

天空

但願人長久

當時的月亮

棋子

人間

(終幕-輪迴)

新房客

香奈兒

彼岸花

 http://www.inmusicgroup.com/concert/fay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