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醍醐寺049  

沉寂了一年之後我終於在卸貨滿4個月後飛奔去我最愛的日本,

這次機票是去年10月訂的,我本來是想搶便宜機票,

無奈今年四月廉價機票早被早鳥們搶購一空 (早鳥是指捷星午夜一開放訂票馬上下標消息靈通之人士),

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選日不選價,

 我跟Winnie小姐在一小時內火速決定下標購買票價 NTD11204 的櫻花季機票。

  

這次我們還是選擇住東橫INN,但我們不知道在櫻花季住宿才是大問題,

我去年10月竟然訂不到今年4月京都四條烏丸的房間,京都五條烏丸也只剩下吸菸房,

所以我這次去六天換了3間旅館4間房間,厲害吧!!  旅館我會另闢文章描述。

  

基本上我們這次是跟著櫻花跑,行程有點不順,但這都是為了 SaKuRa San 呀!!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行程吧!!  

 

Day1: 桃園->京都->名代豬排晚餐->飯店 ( 今天一整個大delay,買JR West Pass排好久 )

Day2: 醍醐寺->蹴上傾斜鐵道->日の出うどん咖哩烏龍麵午餐->平安神宮->祇園逛街->先斗町六傳屋胡麻擔擔麵晚餐->祇園木屋町通+白川南通夜櫻->飯店

 Day3: 宇治 平等院 鳳翔館->中村藤吉吃點心->清水寺->地主神社->二年坂三年坂散策->飯店

 Day4: 大阪逛街->源豬排丼午餐->本町阿卡將大採購->丸龟製麵蕎麥麵下午茶->心齋橋買藥妝->一風堂拉麵晚餐->飯店

 Day5: 京都御苑->南禪寺->哲學之道->飯店 (這天開始放任自己睡過頭,身心都到達極限,我好想我的寶貝女兒呀)

Day6: 難波city逛街->福砂屋買美味蜂蜜蛋糕->買地下街便當之後直奔機場->回家囉。

 

 

第二天的山科琵琶湖疏水道,後來沒去,下雨加上找不到路,殘念。

第四天本要逛京都但在京都車站找不到寄物櫃,提早到大阪check in,隔天再回京都逛街,自由行就是這麼隨興,哈哈哈

之後將陸續生文,請大家多多來我這裡走走看看呀。

DAY3-清水寺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