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六傳屋胡麻擔擔麵02

 

黒胡麻担々麺  880円,京都白味噌担々麺  880円

 

因為接下來發生事太令我驚嚇,所以味道如何我都忘了,只記得蠻鹹的,感覺有加豆腐乳在裡面的感覺。

DAY2-六傳屋胡麻擔擔麵03

先斗町,就在鴨川旁邊,起點就是在熱鬧的地下鐵市役所前,終點就是京阪4条 ; 介於四條通和三條通的一條窄巷,是在鴨川西邊的一區

  

離先斗町最近的巴士站是四條河源町站,這站有十條巴士路線匯集,包括從京都車站發車的17號和205號巴士。

  

最近的地鐵站則是阪急線的河源町站和京阪線的四条站

 

此時還不知道等下有震撼教育,還笑得很開心

DAY2-六傳屋胡麻擔擔麵01    

DAY2-六傳屋胡麻擔擔麵06  

 

震撼教育始末 :

 這間胡麻擔擔麵,我原本抱著高度期待,但也許是語言不通且文化不同而讓我頓感失望,失望的倒不是食物本身而是服務態度,我只能說我在這間店感受到有被瞧不起的感覺。這是我去日本這幾次以來讓我最丟臉難過的一次,讓已經習慣日本人都很有禮貌的我非常驚嚇,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這裡是祇園還是全日本都這樣,因此我決定以自身經歷提醒一下旅人們不要踩到文化差異的地雷,以下就是事情的經過 :  

我在這裡吃完麵之後將我的錢交給了Winnie之後我就想要先走到門外拍拍店面跟招牌,但裡面有一位高帥的男服務生立刻從內場衝出來用力且粗魯的拉住我,並把門壓住不讓我開門,我當下嚇一大跳,雞同鴨講之後他好像是說我要先charge,所以我又默默的走回我原本的座位等Winnie吃完,一起結帳之後再出店門,我本來想說已經沒事了,說時遲那時快我又踩到這位店員的地雷了,因為先斗町是條小巷子,我無意間站到對面店家的門口要拍這間麵店的招牌,他又衝出來把我趕走,意思好像是說我不能站在其他店家的門口拍照,但剛剛明明還有其他台灣旅客站在那裡拍照呀,不知道他為何只針對我(此時的我只覺得他是針對我),之後我不敢再久留就匆匆離開這裡,旁邊都是台灣人,我覺得好丟臉,哀~當下我心情大受影響,真是震撼教育呀,希望不要有人再跟我發生一樣的事,還是那店員只針對我~泣。

 

 

 

********************************

六傳屋胡麻擔擔麵  先斗町店

営業時間:11:30-15:00(14:30 L.O.),17:00-23:00(22:00 L.O.)

〒604-8016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下樵木町1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