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大阪源豬排丼11

今天本來還是京都的行程,但因為我們在京都車站找不到寄物櫃寄行李,索性將今明兩天行程調換,先到大阪飯店辦理入住再說。

Check in之後我們走到我們自以為很熟的道頓掘要來吃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源豬排丼(松竹座店),結果差點找死我們 (還從難波走過來),為了避免沒去過了旅人走斷腿,我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松竹座在哪。

松竹座就是寶塚劇團的那棟大樓, 我明明跟它有過好幾面之緣但我卻不知它是松竹座,害我到頓掘來回走了4遍,好累壓。

DAY4-大阪源豬排丼19

DAY4-大阪源豬排丼21  

DAY4-大阪源豬排丼17

對面就是以章魚塊大到滿出章魚丸的 くくる章魚燒

DAY4-大阪源豬排丼18

終於可以坐下來用餐了,這裡有名的是ゲンカツ 的25層炸豬排1950円 (餐點約1500,附餐約450,建議兩人點一份附餐即可)

但因午餐有午間套餐,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25層起士豬排,價錢每份1290円。個人覺得肉份量頗少只好吃很多白飯來彌補(肥死啦)。

先上高麗菜絲,吃到飽,不夠可以再加。

醬汁好多種,根本沒那麼多肉可以沾壓~奇怪

DAY4-大阪源豬排丼01 

高麗菜醬汁。

DAY4-大阪源豬排丼10

開胃醬菜

DAY4-大阪源豬排丼14

味增湯

DAY4-大阪源豬排丼13

重點來拉,這真是我吃過最軟嫩的豬排,雖然我吃不出來到底有沒有25層,但入口即化的滋味真是美妙,每吃一塊我就要配三口飯才覺得過癮

DAY4-大阪源豬排丼11 DAY4-大阪源豬排丼12

老天壓,為啥日本白飯這麼好吃~

DAY4-大阪源豬排丼15 DAY4-大阪源豬排丼16  

客人有點少,很安靜,當初還以為會沒位置坐咧。

DAY4-大阪源豬排丼06

兩個人都餓到強顏歡笑

DAY4-大阪源豬排丼05DAY4-大阪源豬排丼08

我真的覺得這裡豬排好吃,尤其像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來吃簡直太適合了,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享用特別的豬排美味。

*************************************************

大阪 源豬排井ゲンカツ 松竹座店

地下鉄御堂筋線・四つ橋線・千日前線なんば駅[14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542-0071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9-19

*腰內肉豬排(ヒレかつ膳) 沒有肥肉

*里肌肉豬排(ロースかつ膳)有油脂

11:00-15:00 Last order 14:30

17:30-23:00 Last order 22:30

http://www.genkatsu.com/top.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