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大阪21

久仰一風堂大名,但我們每次到日本總是錯過,這次無論如何也要來吃吃看。

博多一風堂,是在我出生那年創始的(1985年10月16日出生的),堪稱博多拉麵的代表。


 

一風堂在心齋橋有一間,在車站回東橫INN難波店的路上也有一間,我們吃的是心齋橋這間。

心齋橋的裡面有一間大丸百貨看到百貨往左手邊巷 子找就可以看到,御堂筋往北走馬路右邊人行道,忘記第幾個巷子.不過很容易看到.通常都很多人排隊。

建議大家若找不到可以去問大丸百貨的服務台,那裏有小姐會講中文,我們是路癡,還是問了路才找到,哈哈哈。

 

終於到了

DAY4-大阪24

菜單在此 

IMG_3475 

我們都點了白丸元味,750日幣

湯頭是用豬骨熬製的白湯,口感不會太鹹很滑順,麵條,害我喝光光熱量超標壓,話雖如此,我吃完還想再點一碗來吃,食量好大阿,天呀。

DAY4-大阪22

IMG_3478 

以往的經驗拉麵店的餃子都還不錯吃,但一風堂的餃子尚有加強的空間,還好只點五顆分食。

IMG_3479    

寫網誌時找資料得知一個好消息就是一風堂已經來台灣開店了,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資訊唷(抱歉我孤陋寡聞)。

希望我有天能去吃吃看台灣的,看跟日本比起來有無落差,哈哈哈。

**********************************

http://www.ippudo.com/news/

 一風堂 長堀店(心齋橋附近那間)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28      

月~木/11:00~翌2:00,金土・祝前日/11:00~翌3:00,日祝/11:00~翌1:00      

06-4704-7101

**********************************

 一風堂 なんば店 (難波車站附近那間)

 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3-1-17      

11:00~翌3:00      

 06-4397-688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