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90

這個市集距離我們民宿走路約1分鐘,只在星期日和四早晨才有,我們禮拜天跟禮拜四都有來補貨,這次巴黎行的伙食費大幅降低可說是拜此所賜。

巴士底市集是位於巴士底廣場旁的理查勒諾大道 (Bd Richard Lenoir) 露天市集 ,網路上有許多巴士底市集的文章,我就不贅述,跟我一起到市集探險吧。

(太早起來沒完妝,膽小者請慎入,哈哈哈) 

 

讓大家看看有多近吧,是不是很令人髮指,其實不用到B,巴士底廣場起點一路到B都是攤販。

 圖片1  

民宿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

DSCN3213

太早來(約莫早上6點吧),大多是攤販都還在擺攤而已。

我們太早來好像有點妨礙到攤販擺攤囉,真不好意思。

DSCN3211DSCN3168

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晚點再買食材回民宿煮早餐。

看來看去只有這攤Zaatar W zeit(黎巴嫩烤餅)我比較想吃,因為是熱食。買了之後老闆會再幫你用烤盤加熱一下。

PS.東京築地市場的漁夫好幸福,場外市場好多美食~哈~扯遠了

DSCN3195

P1020745

P1020744 

DSCN4763

DSCN3185

香腸們,就是有點發霉那種,呃~下次再嘗試好了。

DSCN3194

買串香蕉給阿珠珠吃,不得不說法國人連擺攤都擺得很整齊且美觀,感覺顏色跟擺法都是有特別用心構思過的。

DSCN3178

P1020729

P1020722

P1020723

蔬菜攤位~當地人也愛的市集,看到很多疑似餐廳採買的人在此出現大量購賣(因為都是幾箱幾箱的在買,然後還有點在小議價的Fu)。

P1020724

這間烤雞攤跟大家宣傳一下,出發前我做的功課是烤雞半隻6歐,而這間插在半隻烤雞上的的小牌子是標6.5歐,但結帳時這位同學收我8.5歐,我試著用英文問他牌價跟售價為何不同,他只回答我:#@$^$%(*)+%@#!&%^&*(法文),還作勢把烤雞從紙袋拿出放回攤位上,所以我還是默默地付了8.5歐閃人,若有前輩知道請不吝告知原因唷(我不想接受我被黑了這個事實)感謝。

DSCN3187 

擺設很用心對吧,有些攤位老闆還跟我說中文:你好,或日文:摳尼基蛙,真可愛。

後來天色漸漸大亮之後發現,真的很多日本團會拉到這裡參觀耶~

P1020727

P1020728

我在此買了一盤已經切好的白肉魚(一盤8歐,綠盤那種)要回去煮嬰兒粥,煮不完香煎後滴一點檸檬汁也好吃。

DSCN3180

這攤還有紅燈籠~

DSCN3176

在這裡買牛肉回去煎牛排也美味,胡椒跟鹽之類的調味料民宿都有,但你要對肉有點認識,不要買到沙朗之類比較韌的部位,我想對媽媽來說不成問題啦。

(肉食放在冷凍玻璃櫃裡看起來很衛生唷)

P1020730

P1020731 

優格+起士攤位

P1020735

P1020736 

這間雞蛋是全市場最便宜大家可以找看看。

P1020738

P1020732

P1020739

擺飾的人造花也有。

P1020740

飾品攤位,這攤還有賣大小鐵塔唷,物美價廉,我買了兩個耳環+20個小鐵塔還有殺一點價(總共殺兩歐,不無小補拉)

P1020741

P1020742

P1020743

雜貨類的攤子。

P1020737

跟巴士底廣場合影之後回去煮早餐了順便餵小孩了,整個市集我們約1小時逛完唷~

DSCN3207

DSCN3228

順帶一提,在入口處旁邊有廁所唷。珠珠馬麻關心您的膀胱~

DSCN3193

下一篇請我們將要到西堤島聖母院去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