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蒙田16.jpg

羅浮宮->杜樂麗花園->協和廣場->香榭麗舍->凱旋門為一直線,建議這行程可以排一整天,我們在香榭麗舍中加了一條與香榭大道交叉的蒙田大道,主要還是想朝聖香奈兒總店。

DSCN5117.JPG

P1030147.JPG

我們就是從協和廣場這摩天輪開始出發的唷~有看到那遙遠的凱旋門嗎?

DSCN5083.JPG

香榭麗舍大道位於城市西北部的第八區。「香榭麗舍」原意是希臘神話中聖人及英雄靈魂居住的冥界香榭麗舍大道是巴黎主要的旅遊景點之一,是巴黎城一條著名的大街,她被看作是巴黎最美麗的街道,法國人則形容她為世界上美麗的大街

不太長的街道兩旁佈滿了法國和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大銀行、航空公司、電影院、奢侈品商店和高檔飯店。從羅浮宮遠望香榭麗舍,可以通過協和廣場和凱旋門直望到巴黎郊外拉德芳斯區的新凱旋門。街道兩邊的19世紀建築,仿古式街燈,充滿新藝術感的書報攤都為這條大道平添一種巴黎特有的浪漫~

交通:乘地鐵1,8,12號線至concanrde站,若要從凱旋門往回逛就請坐到George V,搭巴士(公車)請坐到Champs-Élysées-Clemenceau站下車

香榭+蒙田1.jpg

香榭大道街景~很熱鬧呀~ 

香榭+蒙田2.jpg

香榭+蒙田22.jpg

夜景

DSCN5157.JPG

香榭+蒙田21.jpg

香榭+蒙田25.jpg

精品店

這裡首屈一指觀光客一定要來的店家絕對非LV極端奢華旗艦店莫屬,裡面多達數層,設有內部電梯提供客戶使用,並有LV專屬書店,瀏覽其光輝歷史。.

Mon. to Sat. 10:00 ~ 20:00,有華語服務,位置就在由凱旋門往香榭大道方向看過去的右手邊,為巴黎首屈一指的 LV 旗艦店,貨齊可買特別款式,團體客多(巴黎各家LV資料請點此,拉到最下面唷)

香榭+蒙田16.jpg

P1030098.JPG

DSCN5301.JPG

DSCN5302.JPG

P1030102.JPG

這裡門牌就是香榭大道101號唷

DSCN5178.JPG

DSCN5177.JPG

這天有下雨,我們買的兩大袋LV有用塑膠套幫我們照起來,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可能也是這樣扒手沒有盯上我們

香榭+蒙田23.jpg

LANCEL

香榭+蒙田5.jpg

BOSS

香榭+蒙田6.jpg

Dior

香榭+蒙田15.jpg

香榭+蒙田7.jpg

Laduree甜點店跟Kusmi Tea茶葉店(請看這裡)

P1030091.JPG

DSCN5160.JPG

P1030089.JPG

餐廳也不勝枚舉

香榭+蒙田3.jpg

鼎鼎大名的鍋子餐廳chez clement ,又或者是平價街邊餐酒館應有盡有

香榭+蒙田4.jpg

而這間速食店Quality burger restaurant paris整個人聲鼎沸,適合我這種貧窮的背包客們~

香榭+蒙田11.jpg

另外還有許多商店不管是車商還是衣服品牌,彷彿只要在香榭大道有間店面就立於不敗之地

香榭+蒙田8.jpg

DSCN5291.JPG

DSCN5296.JPG

DSCN5297.JPG

香榭+蒙田10.jpg

廣告們(法國女生其實沒有想像中高~哈哈哈)

香榭+蒙田12.jpg

 

巴黎蒙田大道

彙聚了眾多世界頂級奢侈品品牌,Ungaro Prada2號)、Valentino 17號)、LV22號)、Dior30號)、Chanel40-42號)、Calvin Klein53號)和Gucci60號)。

蒙田大道於1723年得名,此前大街上繽紛的樹影,曾經引得不少貴婦們來此散心休閒。

20世紀下半葉,隨著Christian Dior (30), Valentino (17-19), Chanel (42)等一批高檔奢侈品品牌入駐,蒙田大道奢侈品形象得以驟然提升。

遊覽蒙田大道,不僅可以領略世界頂級奢侈品的腹地,也可以沿街享受高級時尚的氣息。

夜晚的蒙田大道依然徹夜燈火不眠,打烊的櫥窗依然用高傲華貴的身姿點亮夜巴黎的勝景,與白日的浮華美豔相呼應,造就靜謐與歲月沉澱之美。

交通從地鐵1號線的CHAMPS-ELYSEES CLEMENCEAUFRANKLIN D.ROOSEVELT的香榭大道圓環指標出來,就可看見這條大道,再以右側為起點,順時針逛一圈就對了,眾多精巧華貴的名牌專賣店會讓注重品位的你大開眼界。

 

看到 Gucci Giogrio Armani 之後麻煩妳左轉進去(從協和廣場方向出發),也可以確認一下街牌是否為Avenue Montaigne,是的話就不要猶豫衝進各店血拚拉(沒錯~這是戰爭)

DSCN5118.JPG

DSCN5119.JPG

首先會先看到香奈兒總店,隔壁就是Fendi,隔壁就是LV (Mon. to Sat. 10:00 ~ 19:30,有華語服務) (巴黎各家LV資料請點此,拉到最下面唷)

香榭+蒙田18.jpg

DSCN5120.JPG

DSCN5130.JPG

香奈兒總店是一定要去的,你看看我這村婦,褲子都沾到泥巴了還是很不要臉的走進去~保全也很好幫我抬嬰兒車

DSCN5121.JPG

香榭+蒙田17.jpg

再來就是LV,白天逛到黑夜,戰利品之後會單獨寫一篇~

香榭+蒙田20.jpg

LV櫥窗,跟香榭大道那間又不一樣了,來這裡逛街單逛櫥窗都覺得很開心

香榭+蒙田13.jpg

香榭+蒙田14.jpg

補充一下,大家應該看電影有看過那種會"叮"的打火機吧,專門在抽雪茄的,

這牌子就叫做S.T.DUPONT 法國都彭,位於蒙田大道58號,店面應該在Gucci60號)附近,

各位時尚的男士們若有興趣可以前往選購(比台灣便宜太多了)還可以免費刻字唷~

 

下一篇將寫凱旋門~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