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83.JPG

本來是想逛完羅浮宮再到外面咖啡廳找東西填肚子,但你也知道羅浮宮可不是一個早上就能看完的小博物館,

本來是只想看重點,殊不知進到羅浮宮之後才發現所有展品都是重點呀~

結果我們為了找育嬰室就找到天昏地暗,後來還是沒找到,

我們厚著臉皮詢問了這間咖啡廳我們可否邊用餐邊餵小孩喝奶,侍者非常熱情的表示"no problem",

而且看了咖啡廳外面的MENU發現價格不貴,於是乎我們就很放心地踏了進去囉!這一天很幸運地不用等位置~馬上就入座了!!

 

用餐區跟咖啡區不同,夏天的話外面的露天區也可以坐人,我們告知我們要喝下午茶所以被帶到了咖啡區,因為我們有推嬰兒車,侍者很貼心的把我們安排在靠邊邊比較大空間的位置,真的是好感心呀~

 

這間Café Richelieu 咖啡廳是Angelina paris在羅浮宮裡面開設的品牌,價格平易近人。

營業時間:10:00~16:50,週三&週五延長至20:50,週二公休(這天羅浮宮也休館)。

這裡位於梨塞留館的1樓(台灣的二樓)"拿破崙三世臥房"附近,聽說咖啡廳的位置是以前法國財務部長的辦公室呢,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羅浮宮的金字塔唷~要搶要快。

提醒一下,若您不是被安排到窗邊座位,就座後發現窗便座位客人離開了您想換到這裡,一定要詢問侍者得到許可才可以換唷,否則侍者可是會不高興的~

 

MANU,官網有詳細菜單可以download  http://www.louvre.fr/le-cafe-richelieu-angelina#

DSCN4866.JPG

咖啡廳外的觸碰式菜單可以選英文跟日文~

DSCN4867.JPG

穿越用餐區要被帶到咖啡廳區

DSCN4868.JPG

DSCN4869.JPG

DSCN4890.JPG

DSCN4894.JPG 美女

DSCN4881.JPG DSCN4889.JPG

DSCN4892.JPG DSCN4893.JPG

外面也有座位,夏天才開放

DSCN4871.JPG

DSCN4878.JPG

首先先送上餐具

P1020872.JPG

P1020873.JPG

DSCN4885.JPG DSCN4886.JPG

吐司組合4.9歐 (光上面那果醬,蜂蜜奶油就划算了吧,那果醬跟蜂蜜我還外帶回台灣)

DSCN4887.JPG

在羅浮宮吃不完的Angelina 果醬跟蜂蜜也給它帶回來~

卡布奇諾 5歐,奶泡非常綿密,口感很好,重點是冬天來一杯暖暖的好幸福

P1020883.JPG

英式紅茶(Lapsang Souchong) 7歐 ,維基一下是中國產的紅茶~蠻好喝的,不會苦澀,搭甜膩的果醬吐司剛剛好

P1020875.JPG

DSCN4877.JPG

P1020876.JPG P1020882.JPG

DSCN4895.JPG

在這高級的地方這價錢出乎意料的便宜,推薦大家可以不用care價錢,勇敢地進來歇歇腿吧~

DSCN4899.JPG

 

羅浮宮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外觀/門票/簡介/交通資訊)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之 羅浮宮三寶等展品~文中有中文導覽簡介(內部/羅浮宮三寶/展品/導覽/動線/攻略)

羅浮宮內咖啡廳Angelina paris-Café Richelieu

卡魯索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du Carrousel + Paul美味麵包大推薦

協和廣場Place de la Concorde 埃及方尖碑 噴水池 以及 沒有花的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