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日本人說到富山的第一反應都是「那裏的魚很好吃」靠海的富山灣有天然漁場之稱。 

在日本全域總共可以捕捉到800種以上的魚,但光是富山就可以捕捉到500種以上!

這裡捕撈的白蝦鮮甜無比,有「富山的寶石」的美譽, 

另外富山灣限定的特產螢光烏賊個頭小、寒鰤魚肉嫩味美也是富山的必吃海味,下次真的要試試看了。

 

今天晚餐就決定是富山特產-白蝦料理 (富山灣資訊請見此 : https://litking.tian.yam.com/posts/68668430) 

白蝦亭位於新幹線大樓裡的きときと市場,這裡餐點不便宜阿, 

據說白蝦是採用人工剝殼,保留完整蝦子,比起一般機器去殼的方式來說,老闆認為這樣能讓白蝦不傉寶石名號。 

這裡有伴手禮餅乾以及便當可以外帶,蠻方便的。

 

用餐時間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才能入座,要先到食卷機購買食卷, 

不敢吃生食也有熟食可以選擇唷。  

 

景點資訊:

 白蝦亭

地址〒930-0001富山市明輪町1番220号 ( JR富山駅1F ) 

電話076-433-0355 

営業時間10:0021: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官網 http://www.shiroebiya.co.jp/

 ************************我是分隔線************************

 

白蝦亭

31372720800_3bf76c4edb_o.jpg

P1230707.JPG 

P1230709.JPG

P1230710.JPG P1230712.JPG

菜單 (圖片CR白蝦亭官網)

menu02_toyama.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