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34

自從同事跟我推薦這間餐廳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吃,上周突然有機會去,我當然是排除萬難的參加了。

這裡位於台南忠義路一段39號,但我覺得比較靠近樹林街,勝利國小這裡。

這間餐廳是一間老房子改裝而成,內用時我不好意思一直開閃光所以拍的照片都霧霧的,我想白天來拍照會比較好看。

CIAO2

CIAO1  CIAO P1260094

P1260099

 底下是菜單大家可以訂位時順便點菜,我個人覺得出菜速度還蠻快的,有些部落客剛開幕時去吃說服務尚未到位的建議我想CIAO聽到也改進囉。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濃湯,好好喝真想續湯,用麵包沾了吃超級對味。

 P1260111   

水果醋胃用的,我覺得有點酸還加水稀釋

P1260109

前菜(沙拉,麵包,小食)麵包烤的蓬鬆熱熱的,小食好特別好像是炸的茄子佐上酸酸的醬汁讓我整的胃口大開。

P1260113

番茄乾蝦仁羅勒松子PIZZA,竟是此餐最好吃,這是青醬,餅皮裡面抹了青醬,我從未吃過這口味,好好吃,下次我會再點,打包也願意

P1260114

地中海香草烤小卷墨魚黑黑麵,小卷裡面包了香草,吃起來有香草味又不會烤到過硬,我整隻吃光光,麵條不是一般義大利麵,是有點黏黏的麵,醬汁也有點少感覺麵沒有將醬汁吃進去,ㄟ~我吃不太習慣沒有吃完。

P1260117

小漁村番茄海鮮義式鍋巴飯,我本來也想點這個,一整個是我的菜,而且海鮮料真多。

P1260122

焗烤羅勒松子飯配櫻桃鴨燉菜,是青醬,實際份量比看起來多,味道不錯。

P1260120

白酒牛奶摩洛哥雞蔬菜燉鍋配拐杖麵包燉菜(天呀名字好長),看起來很清爽,但份量有點少,適合女性朋友吃。

 P1260123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不過甜也不過苦,我不愛吃巧克力的人竟吃光光。

若是提拉米蘇更好,說到義大利甜點我第一個就想到提拉米蘇。

P1260134  

飲料,我點的是熱Ciao奶茶(上面那杯),是用鮮奶下去沖泡的,好好喝而且好大杯呀。朋友們點的咖啡聽說很順口也好喝。

CIAO6

 CIAO5

 

這裡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火鍋,PIZZA,最特別的是台南很少見的燉菜,燉菜就是燉菜上面再加上幾片麵包口味蠻特別的。

除了火鍋之外,都可以加價150升級為套餐,套餐有濃湯,沙拉,麵包,小食,飲料,我個人建議升級為套餐比較好比較超值,飲料也可以任點。

我們預約到晚上8點的位置,因為再早就得要6點我實在是趕不及壓。用餐時間沒有特別限制的樣子,但店家在全部出完餐之後若外面還有客人在候位就會稍微提醒你一下說外面還有下一批客人唷。

整體來說這裡環境很不錯,座位寬敞,洗手間很大間,戶外有庭院白天可以盡情拍照,重點是餐點還真不錯吃,熱情推薦,有人要去吃記得找我哈。 

 P1260135 P1260136  

**************************

Ciao義式餐酒館

台南市忠義路一段39號

06-2136377,2135377

08:30-22:00(早午餐時段要打電話去問一下)

http://062136377.tranews.com/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