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行程是

DAY1

早去班機台灣->香港->荃灣如心酒店->潮樓港式飲茶->尖沙嘴海港城(ZARA)->

榮華茶餐廳&澳門茶餐廳&杏花樓甜品->尖沙嘴鐘樓->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

->廟街夜市->澳洲牛奶公司->飯店休息

DAY2
蘭芳園早餐->海洋公園->銅鑼灣商圈(SOGO.時代廣場.利舞台廣場UNIQLO)
->晚餐 翠華餐廳&港澳義順牛奶公司&許留山甜品
->做登山纜車前往太平山看夜景->飯店休息
DAY3
金華冰廳 早餐->黃大仙祠->上環 西港城&文武廟&骨董街->陳義齋買伴手禮
->午餐 周富記粥品&蓮香樓->中環商圈(置地廣場.H&M.COACH)
->飯店拿行李->坐計程車去機場->台灣


小提醒

1.商場物不要逛太多.找重點逛.可以省很多時間唷

2.時間要抓鬆一點.真的花很多時間再找路

3.最好住離市中心近一點的飯店.晚上不用趕末班電車回飯店

4.網路上推薦的店家要去吃.真的都不錯

5.去廟街夜市買東西時.一定要殺價.且不要逛太晚.那裡有點亂

6.現金不用帶太多.那裡接受VISA的信用卡.手續費其實不高

7.回台之前硬幣要用完.台灣銀行不換硬幣唷

8.海洋公園跟迪士尼.時間都要放鬆點.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排隊

9.打電話回台灣最好打公共電話.否則回台收到帳單時.你真的會想哭

10.西灣線:美孚站->荃灣西站.晚上12:17是尾班車.
若你跟我一樣住荃彎的飯店.最好早一點去搭車唷.

11.女生我建議穿至少120丹的褲襪去.阿不然走一整天下來妳真的會受不了.



2/18新增感想~~

在去香港之前,我一直不敢出國玩
因為出國動輒就要2~3萬,我一下子有拿不出那麼多錢(好吧!我承認我很窮)
而去年年底舉辦台北旅展,香港價格一下子下殺到3999元,我整個就好心動
打電話去可樂旅遊問了,結果是3999機加酒自由行,而且是晚去午回的機票
那這麼一來不就只剩一天可以玩了嗎?我假都請了也不想這樣白白浪費一天呀!
所以我就問旅行社的小姐說:那我若改成早去晚回的機票要多少錢?
結果價錢一下來到了9300元耶~旅展的東西真是便宜沒好貨,
大家千萬不要被沖昏頭了,而糊塗下訂!

因為我是過年前一週去香港所以9300的價錢真的是市面上最便宜的了,我找了我公司的好朋友Winnie跟我ㄧ起去,
因為是在11月定的行程,而我們是1月中去,所以我們有約3個月的時間規劃,因為是自由行,所有行程都得自己規畫,
我跟Winnie整個超投入的,規劃好多景點跟店家,結果第三天的昂平360覽車跟東涌城逛街整個就沒有去,
時間真的是太趕了(老實說我第一天晚上就有點懷念我的摩托車了,在台灣根本就不會走那麼多路),
回來之後我對香港還是一直念念不忘(走的很累,玩的確很開心),還想要再去一次,我已經努力在存錢囉,
其實除了香港之外,我還蠻想去泰國跟韓國的,泰國東西便宜,買很多也不會很貴,而韓國現在韓元貶值,也是可以買的很開心,
同學去日本度蜜月,她說東西太貴了,什麼都買不下手,度蜜月度的很不爽,唉~女生就是這樣要是出去玩,而不能放肆購物的話,感覺就好像是白出國了。

香港消費普遍貴台灣約2-3倍,名牌跟化妝品除外,因為香港免稅壓~
這次去香港伙食費跟一些門票車票應該就花了約5000塊吧!!真正其他購物方面其實沒花到我很多錢,
可能是我太會吃了,我整個就是想把香港美食吃光光,
啊~~~好想再去一次唷,若有機會我還真想再去香港一次,
最近我有觀察去香港的團費跟行程,好像因為消費券的關係,很多行程都很便宜,
比我們之前的團費在便宜個2千元左右,呵呵~我消費券都不敢花,希望在9月消費券使用期限到期前,能把消費券使用在旅遊上唷~祈禱中~

以上~這就是我這次香港遊的感想跟心得囉~謝謝大家收看~喜歡的話幫我按推薦唷~

荃灣如心酒店 海港城外

     影音檔案需填入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