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聚餐~現才發文歹勢歹勢唷~

 

 

其實若要說四川是台南美食好像也有點牽強,因為它是從高雄發跡的名店。

老四川的好處是麻而不辣,吃多了你隔天也不會跑廁所,

優點是好吃,缺點是訂位難訂,而且就算訂到了,到現場還是要等,

我們這一天雖有訂位7點40分的位置,但還是等到8點多才吃到,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天是我們11月的姐妹聚餐,由我主辦,讓姐妹餓了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這次時間訂的有些匆促,我竟然連要送給各位姐妹的關西伴手禮都沒帶,失禮失禮。

 

成雙成對套餐.jpg

我們有六個人是點成雙成對套餐(1234元)(約4人份),再加一盤梅花豬($210)跟一盤五花牛($250),

但還要再加2個人的鍋底費共200元,總之最後算起來每人是399吃到撐拉,

還有~店員說點會員優惠套餐就不能外帶鍋底,

這點有點遺憾,因為老四川就是有名在你吃不完剩下的鍋底他都會幫你把豆腐跟鴨血加到滿才幫你打包,

一整個划算唷!!下次我應該會單點囉。

    沒花豬.JPG 五花豬.JPG 

首先先送上開胃菜,花生跟牛蒡絲,還有店內招牌麻辣寬粉,

這麼辣寬粉很好吃唷,一點都不辣,吃下去味道很好,不像有的店只有辣的感覺。

沾料可以有店家提供的也可以去自己拿,店家提供的沾料他是說,

若你敢吃辣你就加辣湯,若不敢吃就加白湯,我後來加一半辣一半白,滋味很好呢!!

 

服務員會幫你下火鍋料,因為只有一個半小時,她幫你下料比較快啦

 

   

吃飽後還有冰品唷~

IMG_0057.JPG

 

今天也是家瑜歸國後第一次的姐妹聚餐,感覺好像我們姐妹團圓了一樣,很完整。

問她澳洲好玩嗎?她說還不錯,問她這樣打工是否可以存錢,她說其實也還好,哈哈

但做的都是比較勞力的工作,好處是可以到處去玩拉~其實我若沒結婚我也會想要去打工遊學。好羨幕內。

 

大家今天也在起鬨說過年後要去香港玩,家瑜就麻煩妳囉!!

其實自從我去年去過香港後我就一直想再去,

因為我想吃燉奶跟橋底辣蟹跟揚枝甘露~好多好多我都好想吃唷!!~

雖然這次香港行可能會打亂我明年飛出亞洲的計畫,但我還是想跟姐妹們出去

~天呀~誰來阻止我呀~

   

 

PS.感謝兔兔向前走大方借圖,她的食記寫的都好好吃唷~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請按這裡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台南店)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