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009.JPG  

這間位於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是50幾年的老店唷,這幾年來被美食節目炒的強強滾,趁著這次到台北看演唱會,我跟陳可豬也來朝聖一番。 

我們是坐捷運到善導寺五號出口,一出來就看的到了,我早上6點半從飯店出發,加排隊一小時大約在早上7:40吃到這得來不易的早餐。

4-A11A36E6-1265867-800.jpg  

新資料夾.jpg    

這裡位置蠻多的,但因為人很多我ㄧ度擔心沒座位坐,還好大部分都是外帶,所以不用擔心沒座位坐,整修後變的窗明几淨,我發現還蠻多遊客的,因為我發現很多人拿單眼相機來拍。    

 4-AA393FF5-1313250-800.jpg   

新資料夾2.jpg

製作過程全部透明化

4-AD12E05D-1063680-800.jpg     

點餐櫃台

P1230021.JPG

 新資料夾1.jpg  

豆漿-買了一碗熱豆漿,再多帶一杯冰豆漿外帶,真怕等等再重排一次

 P1230009.JPG

4-43D2E6D5-921858-800.jpg     

 蛋餅-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好吃。

  複製 -P1230009.JPG

薄餅蛋夾油條-我們前面好幾個人都點了所以我也點了一份,蠻好吃的,

傳說餅皮不是用酵母而是用老麵發的唷,聽說這樣比較好吃也比較費工。

 

P1230013.JPG P1230015.JPG  

鹹豆漿-有加麻油,我吃了之後宮縮明顯而且會痛-還好回飯店休息之後就沒事了,

加醋之後會豆漿凝固感覺像豆花特別的是有加蝦米跟榨菜,口感很有層次,我個人覺得有點鹹,

P1230010.JPG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到底為啥會有人花排隊1個小時買早餐,莫非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們台南有名的勝利早點,生哥豆漿也從沒出現過如此盛況,難道我們台南的早餐輸了嗎?

事實證明,美味程度這種事呢還真的是見仁見智,但我還真無法早起一小時去買早餐,

偶爾為之還可以,要天天這樣搞我應該早餓死了。

 

重點是,我還是沒拿到發票。

 

*********************

阜杭豆漿

05:00-11:00

板南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02-23922172

*********************

arrow
arrow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