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觀光好像是看你到河內後幾點(正確時間要問越航客服),若是太晚她就不會送市區觀光,若是早上或中午到就會送市區觀光,

 

另外過境旅館部份,若是沒有很晚她也不會送,我當時是15:35到河內23:40離開飛往巴(約八小時待機時間))客服她說因為那不是晚上睡覺時間所以只能送市區觀光不能送過境旅館,但因為我當時有帶小孩所以希望可以到河內旅館盥洗休憩,所以我出發前有跟越航客服說請她幫我備註看能不能在當地申請一間房間給我(規定來說是不行的但她說會幫我備註,能不能有房間要看當天當地旅館滿房狀態)

到當地之後我還不死心去越航櫃檯問看可不可以通融一下櫃檯雖同情我但也無可奈何但還是有免費開兩張食券給我,意思是要我在機場內用餐他們付錢的意思,我個人覺得他們誠意真的很夠

出關(不知道是否叫做出關就是要入轉機大廳前)後我們就在去另一個往巴黎的登機門準備在那裡窩八小時就在快入安全閘口時奇蹟的時刻來了越航有一位工作人員竟然舉著我們一家三口的名字並大聲呼喊且在長長人龍中找到我們(我想應該是我有推嬰兒車的關係吧),他說特例幫我們安排住宿然後很快的幫我們辦了visa帶我們去過境旅館休息了,要離開前還一直交代我們說晚上8點一定要飯店門口等他且不用再支付任何費用了(我們一家三口盥洗之後又睡了個覺,真的很棒)

從飯店接完我們到河內機場之後又帶我們到機場餐飲區吃了一餐才送我們入關此時此刻我真的非常感動以上都是含在機票費用裡不用再多加錢的我只能說越航真的好貼心唷~大讚.

 

在出境大廳等接機人員來,他請我們在此等一下

P1000779.JPG

河內機場美食區

DSCN2890.JPG

DSCN2893.JPG

DSCN2896.JPG

 

PS.抱歉當天轉機太累沒有拍很多照,飯店就是台灣一般的商務飯店,小小的但蠻清潔的,每次入住應該都會不同,我住的這間跟其他網友的也不一樣。

PS2.機場沒有免費wifi只有餐廳有你得進去消費她才會給你密碼,我後來是去貴賓室詢問是否可以付費使用貴賓室瞄到櫃檯有密碼才在貴賓室外面偷偷連線打卡的

PS3. 好多ps唷,河內機場只收美金,若你有要在那裡轉機請務必攜帶美金,否則你只能1歐元當1美金用,沒有飲水機,冷水熱水都要錢我泡牛奶需要溫水,總共花了兩歐元 因為此次我帶小孩到河內轉機,途中需要泡牛奶給小孩喝,我以為河內機場跟桃園機場一樣都有免費的水喝,後來才知道這裡沒有免費飲水機,買礦泉水要錢US$1,買熱水也要錢US$1,熱水要跟餐廳買,若你要轉機且需要水建議在下飛機前先跟空姐要。

 

 

帶小孩巴黎自助行前注意事項延伸閱讀

 

巴黎瑪黑區民宿 (巴黎民宿 paris appart) 5 rue jean beausire 75004 Paris熱情推薦唷

 

巴黎冬天親子自由行 之 自助旅行前需準備的文件

 

越南航空 河內至巴黎轉機(過境旅館 & 市區觀光二選一) 心得

 

巴黎冬天親子自由行(自助) 之 挫咧蛋行程 及 花費(費用)分享

 

巴黎冬天親子自由行 之 帶小孩/嬰幼兒/兒童密技-也分享育嬰室 換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