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26.JPG

 

 

P1090281.JPG 

 

基本上你從山手通走上去逛完七個異人館之後,就可以走到港見丘公園囉!!

 

港見丘公園位於元町東邊的小山丘上,由園内的瞭望台和朝著海邊放置的長椅可以將港未來21地區、山下公園、橫濱跨海大橋等橫濱著名旅遊景點的景致盡收眼底,是瞭望整個壯闊的橫濱港口的佳絕處。橫濱除了港見丘公園之外,山下公園也是旅客拜訪的觀光景點但港見丘公園不同於山下公園的地方是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橫濱碼頭的風趣,這也是港見丘公園的魅力所在。坐在港見丘公園的山丘頂上,迎面吹來清涼的海風,令人心曠神怡。

公園為西洋風格,園内除了有典雅別緻的歐風建築像是橫濱市英國館山手111號館,也設有大佛次郎記念館、神奈川縣立近代文學館等文化設施。

港見丘公園另一個特徵是橫濱夜景。夜幕低垂,橫濱港以及港未來21地區羅曼蒂克的夜景,使港見丘公園成為傍晚時刻至晚上的時間,年輕情侶約會的重要行程之一。港見丘公園與港未來周邊地區相比,這裡遊客較少,可以完全沉浸其中。

  

~摘自日本見聞錄~

 P1090282.JPGP1090277.JPG P1090278.JPG P1090279.JPG P1090280.JPG 

這裡view真的很好,還有一點我要特別推薦的是,公廁好乾淨唷(又放錯重點了)

  P1090273.JPG P1090274.JPG P1090275.JPG   

逛完這裡之後我們就坐公車(100日幣)下山到紅磚倉庫參觀囉!!

 

******************

橫濱港見丘公園(港の見える丘公園)

神奈川縣横濱市中區山手町114

門票資訊:自由參觀

營業時間:自由參觀

休息時間:全年無休

所需時間:20分鍾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由JR根岸線「石川町」站徒歩約20分鍾即可抵達。
・由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元町・中華街」站徒歩約8分鍾即可抵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