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帶我們走了很長一段路,彎來彎去我實在是不記得路線了,走到一條小巷時還要我們看好包包說這裡扒手超多。

 

 

終於我們走到了因羅馬假期而有名的許願池。這裡由客真是超級多,你想好好拍這簡直是天方夜譚,你只能跟很多人一起入鏡。

本人好像潤娥(重點放錯~呵)

  

我後來看電視,首爾的樂天世界裡面也有一座仿的許願池唷

由於我身高不夠而且受限鏡頭不夠廣角,無法拍全景,但我覺得這裡真的非常有浪漫氣息,許願池旁邊有一間冰淇淋店生意很好~重點是有免費的高級廁所可以上。建議大家若到這裡不彷買吃冰淇淋來吃,順便參觀一下五星級的廁所唷!!

 P1130545.JPG  

羅馬擁有大大小小三千多座噴泉,其中最有名的噴泉就是幸福噴泉。原名是特雷維噴泉,傳說會帶給人們幸福,是教皇克里門七世(Pope Clemens XII)命Nicola Solvi設計建造,耗費三十年完工。池中有一個巨大的海神,駕馱著馬車,四周環繞著西方神話中的諸神,每一個雕像神態都不一樣,栩栩如生,諸神雕像的基座是一片看似零亂的海礁。噴泉的主體在海神的前面,泉水由各雕像之間、海礁石之間湧出,流向四面八方,最後又匯集於一處。

  

P1130614.JPG 

幸福噴泉有一個傳說,因此全世界慕名而來的遊客是絡繹不絕。傳說只要背對著幸福噴泉,往左肩方向將硬幣投入噴泉的池子內,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但第一枚硬幣許下的願望必須是重回羅馬,第二枚硬幣許下的願望才會靈驗(簡直是強迫大家投兩次咩),所以幸福噴泉又被稱為許願池。

  

在這裡我隱形眼鏡偏偏搗亂害我眼睛好痛只好戴眼鏡,搞的自己很落魄,真是殘念

我們在許願池沒有辦法待很久,又繼續往下一個景點邁進囉!!

好捨不得唷~在這裡坐一下午我都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