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羅馬的旅遊旺季還是淡季,無論何時來到西班牙廣場都可以看見到滿坑滿谷的旅遊人潮,常常因此見不到著名的西班牙階梯的全貌,志玲姐姐2011年曆可以拍到全貌真令人佩服,位在於平丘山丘腳下的西班牙廣場,在帝國時期是所謂的山丘花園,十七世紀西班牙大使館在這裡設立,故稱為西班牙廣場,又因為廣賞中央有一個破船噴泉這旁邊也總是吸引圍滿了人,想要去試試噴泉清涼的水都還要學對岸的團卡位呢。

這是我卡到最好的位置了~

這間教堂還有一段歷史上的大事在這裡發生,那就是在十七世紀當時提出的天體運行說的迦利略就是在修道院內接受審判的。雖然教堂的外觀樸素因此經常被忽略,因而但立在同名廣場上的埃及方尖碑,就非常的搶眼了。雖然方尖碑非常耀眼,但是還是有許多的遊客會到這樸素又典雅的教堂內參觀。可惜我們想到下面逛名品店,在奮力爬上階梯後又快快下去準備逛街囉~

 

      

 

小帥哥要將耳機收回去囉~

帥氣的警察~人多扒手就多,大家得顧好自己包包唷

 

名店們~我發現東方人跟中東人買的最多~最會買

      

這隻牛不知是什麼來頭~看人家摸我也跟著摸~

 

LV竟然沒開,該不會真的像新聞說的賣到缺貨吧

 

街景

 

這裡一直到西班牙台階前兩旁的路上有各式各樣的精品店,大家可以再這裡一次買齊,這裡也是最後一個可以購買戰利品的點囉,很多原本前幾天沒買的團員們也在這裡放手一買來獎勵自己囉

其實到這裡的遊客有許多也只是坐在階梯上發呆跟看其他遊客,其時我還蠻羨慕他們都優哉,像我們跟團就必須要在時間內集合,其實玩的不是很盡興耶!!

我們在一間叫做Caffe Greco的店喝了最有名的義式咖啡,跟卡布奇諾,站著喝一杯ㄧ歐還是兩歐忘記了,若坐著喝一杯可是兩三倍價錢唷,不知是我心理因素還是真的好喝,在那當下我覺得喝下去的這杯咖啡真是我喝過全世界最好喝的咖啡了。聽說這裡也很多名人來喝過唷。

  

羅馬行程最後一個景點,也是義大利行最後一個行程,這篇寫完義大利蜜月正式告一段落,我可寫真久耶!!

  

 

有好友跟我說我文章分的太細,看的很累,呵呵~我之後文章會盡量只寫精華的,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跟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lut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